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翔扬言再拿第一 何润东冒充记者来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23: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由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双钱轮胎田径黄金大奖赛启动仪式,在上海世纪广场举行,上海市副市长杨定华出席并讲话。这标志着2007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刘翔与著名影星何润东为今天的启动仪式助阵,活动地点南京吸引了大量的粉丝。
    发布会上有来自松江大学园区7所高校的学生代表,以高昂振奋的仪仗列队拉开了序幕。来自松江大学园区的学生护旗队,高举松江大学园区的旗帜出现在现场时,赢得了现场来宾观众的阵阵掌声。松江大学园区学生护旗队的参与象征着大学生们希望传承田径运动精神的愿望。随后,刘翔在启动仪式现场展示了他的跨栏绝技,他与其它嘉宾代表共同跨越了象征着黄金大奖赛2005、2006、2007历程的标志栏,并向着08奥运冲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