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玮柏做形象大使为献爱心 付出血的代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22: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由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演出家协会、中华骨髓库联合发起,新浪网协办的“与生命同歌”支持中华骨髓库扩容爱心CD公益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国红十字总会副会长苏菊香、中国演出家协会秘书长朱克宁、中华骨髓库主任洪俊岭、五大国际唱片公司代表等人出席了活动,著名歌手潘玮柏还在现场举行了王小帅新片同名主题曲《左右》的首发。据洪俊岭介绍,这张爱心CD里共收录了12首歌曲,包括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听妈妈的话》、潘玮柏《左右》、孙燕姿《完美的一天》、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心型圈》、王力宏《大城小爱》等,选择标准上,除了明星本身的传播功能,还要符合活动生命希望的整体定位及呼唤爱心的宗旨。特地从新加坡飞来现场献唱的歌手蔡淳佳,也为爱心CD捐赠了新专辑的主打歌《等一个晴天》,她说:“晴天象征着健康美好,很贴合这个活动。发片前内地第一个通告这么有意义,身为歌手除了能用歌声温暖打动人心,还可以为困境中的患者带来希望,我很开心。”
    而潘玮柏此次不但将自己作曲的新歌《左右》捐赠出来,更采取了实际行动支持,在现场脱下外衣卷起袖子,捐献了5毫升造血干细胞血样,过程中还不断向尖叫的歌迷们招手,鼓励他们上台捐献,成为一名中华骨髓库志愿捐献者的同时,也被聘请为中华骨髓库的“爱心大使”。他说,《左右》是自己特地为白血病患者创作的公益歌曲,也符合王小帅《左右》爱和生命的核心主题:“我们老是忽略生活中的人事,希望这首歌能提醒大家多帮助朋友,一个人的爱会在另一个人的生命中得到延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