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奕黑脸澄清整容传闻 泉州代言价码颇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黄奕在泉州担任某运动鞋品牌代言人。当被问及前不久的整容风波,她马上收起笑容翻下脸来,答非所问的敷衍了事。

      采访期间,黄奕对在影视和歌曲方面发展的“固定”问题,都一一做答。随后,有媒体询问黄奕对“女明星整容”的态度,黄奕一听则脸上笑容不再:“这个是每个人的爱好啊,我又不想说别人什么,大家各自有各自的自由!”最后问前些时候传黄奕整容一事,她持什么样的态度。黄奕听到这里则彻底黑脸:“我不想说这个问题了!我当时觉得很震惊,也不知道怎么会这么说!”随后她的助理则宣布采访结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