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周明星忙宣传 王心凌坐着马车来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0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这不仍有不少明星在五一期间忙着自己的新专辑,有忙着庆功的,有忙着做宣传,还有忙着录新歌的,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除了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等忙着放歌两岸三地外,还有很多艺人的五一长假活动都是围绕着三个字展开的,那就是“新专辑”。5月2号,吴建豪“帅军”来到台北一家日式烧烤店,一坐下来二话不说就拿起酒杯豪爽地干了一大杯啤酒,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人逢喜事精神爽”,新专辑《V.DUBB》大卖,吴建豪显然是心花怒放,为了庆祝这一胜仗,Vanness责无旁贷地大摆筵席犒赏三军。

      新专辑节前在上海发布后,5月6日任贤齐(任贤齐新闻,任贤齐音乐,任贤齐说吧)又马不停蹄地将战线拉到了台北。此次抵台宣传的小齐收到了不少礼物,其中包括一把预示他将过五关斩六将的“尚方宝剑”,对此小齐是“大恩不言谢”,索性耍起“宝剑”破猪讨彩头。

      哪知尚方宝剑锋利无比,没耍两招就划破背景板,甚至还伤到了后面的工作人员,对于自己的失手,情急之下,小齐声称要对受伤的女孩子“负责到底”。

      这厢有用宝剑讨彩头的,那厢也有用礼物来取胜的。5月7号,王心凌坐着白色马车亮相,一袭长裙充满异域风情。新专辑《Magic Cyndi》全球预售超过66万张,这个好成绩让王心凌喜上眉梢,歌迷们更是送上了充满喜气的红色低胸裙为心凌庆祝。

      心情大好的王心凌也不避讳感情问题,甚至在现场用遥控器拼出心中白马王子的模样,帅气的发型,端正的五官,大家可要看清楚了,这个就是甜蜜教主梦中的白马王子!

      五一长假,坚持岗位舍不得放假的歌手还有一位,他就是柯有伦。5月7号,柯有伦来到录音棚录制新歌。

      身为好友的仔仔,还特地带着批萨前来探班。一黑一白,一胖一瘦,两人反差还真不小。当说到仔仔太瘦时,柯有伦连称自己才可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