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周香港演唱会扎堆 梁静茹中途笑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00: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五一长假,大家都会利用这一周的休假好好休息一下,或者外出旅游放松一下。但对于明星来说,节假日反而可能会更为忙碌,有的在忙着开演唱会,到处表演,有的忙着筹备新专辑,准备长假过后重拳出击,也有明星四处淘金,商业活动不断,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明星们是怎么过长假的。

      五一期间,歌声最嘹亮的要数香港,长假七天单单在红馆就开了三场演唱会。其中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就独占两场,5月4日、5日,五月天的2007世界巡演在香港开跑,这场名为“离开地球表面”的演唱会,一开场主角就用实际行动带歌迷“离开地球表面”。这已经是五月天的第四度世界巡演,开唱频率之高令人咋舌。因为他们和歌迷约定每年都要“混“在一起。

      另一位在红馆开唱的是五月天的好友梁静茹,5月7日,她的《爱的大游行演唱会》在这里拉开序幕,不知是不是好朋友之间的玩笑,五月天的开场表演是离地而起,梁静茹则是从天而降。现场梁静茹还请来了好友杨千桦做表演嘉宾,二人合唱了一曲欧得洋的《孤单北半球》。可能是唱别人的歌不太适应,梁静茹竟然中途笑场。

      和红馆的豪华宽敞相比,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脚下的这个舞台堪称简陋,这是5月2日他在香港某校园的举行的音乐会,尽管现场布置十分简单,Eason却唱得卖力。5年前,Eson曾在台湾某校园音乐会上不慎受伤,这次重返校园开唱Eson有他自己的理由。

      5月5日,在香港国际博览馆,孙燕姿为《拉阔音乐会》演出。除了演绎经典老歌,燕姿还演唱了数首新专辑中的歌曲。

      现场请来了侧田和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担任嘉宾。因为当天燕姿抱病上阵,她也正好顺水推舟,原本合唱的一曲《天黑黑》,古巨基反倒成了主唱,燕姿还不停地在一旁鼓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