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钟镇涛走秀狂赚代言费 澄清健康没亮红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00: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钟镇涛(阿B)、杨峥及Rosemary专程从香港来到深圳,出席瑞士士依波路表深圳旗舰店的开业典礼,据说这次的代言费更是高达7位数字。钟镇涛联同香港名模Rosemary、杨峥及四名模特儿演绎不同系列的手表,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并在后台向钟镇涛索要签名。第一次在台上走秀,阿B坦言在表演前有向专业的模特请教:“那些模特朋友教我在走秀的时候眼睛千万不能乱看,我都在记牢,可是在现场的时候就不为么一回事了,还是唱歌比较容易呀。”

      阿B在破产令结束后积极赚钱养家:开演唱会、拍电影和广告,工作安排得满满的。最近有传闻指阿B为了赚够1000万不惜一切,甚至把健康也赔进去了,阿B笑着否认:“没那么严重啦,我最近的确是有去看医生,但只是普通的感冒了,虽然现在还是有一点不舒服,但应该会挺得住的。”阿B更向记者透露“温拿”会在八月份来广州开演唱会,喜欢“温拿”的朋友们可就要密切留意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