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中国话》引风波 公开回应歌词事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8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S.H.E高唱《中国话》,获多位音乐人力挺,李明依说:“这首歌的歌词本是个事实,全世界是有很多人在学中国话啊。”吴建恒则称赞这首歌很有趣,是深具创意的1首歌。此外,本身是创作者的苏打绿青峰则呼吁:“让创作归创作。”希望大家不要预设立场去看待。

      李明依曾在她主持的电台节目中,讨论S.H.E唱《中国话》遭报导“S.H.E媚中太过头,台湾艺人看不下去”一事,她说该报刻意找猪头皮、闪灵乐团主唱Freddy等政治立场鲜明的人,“凭什么他们就代表台湾艺人,为什么不来问我或陶晶莹、周杰伦、方文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