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上海个唱 不老歌神再掀经典神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6 2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虽然好久不见,但张学友依旧还是那个能够让我们感动的歌神。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数万歌迷享受到了一场由张学友精心调制的视听盛宴,在这个晚上所有人都沉醉了。

      年龄对明星来说永远是一个避之不及的数字,但张学友却全然不顾。舞台上的张学友坦言45岁的他已经唱了22年的歌,出了许多张专辑,在这么多年的音乐路上实在有太多的故事可以让他回想。在他所发行的众多专辑中,2004的《Life is Like a Dream》专辑对他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张专辑的所有歌曲全都是由他本人作曲,其中自然有一番故事。张学友激动地说:“这张专辑的最后一首歌《摇摇》是我写给我女儿的歌,我一直以来都想写一首歌给她。”一首《摇摇》唱罢,张学友又谈起了他的太太说:“既然有歌曲送给我的女儿,那我家自然也有歌曲是写给太太的,专辑里的《讲我知》就是我写给她的,这首歌我觉得是我所有创作歌曲中非常不错的。”歌曲可以描述快乐,自然也有悲伤的流露,唱到《给朋友》这首歌,张学友略带悲伤的表示,这是一首送给梅艳芳的歌,在写这首歌的时候,他本人是非常沮丧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