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人气组合五月天打造全国首家卫视主题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6 2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近日,亚洲人气组合“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打造的全国首家卫视主题曲《欢乐东南行》,在北京亮相。据了解,这也是该台为庆祝“欢乐改版一周年”而推出的重头戏,而这首歌也将成为该台的台歌。

      据相关人员透露,“五月天”本身就是该台的好朋友。剧了解,多次到该台录制节目的“五月天”,已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还以“同事”自称,因此,为自家人唱台歌,“五月天”显得格外亲切和投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