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埃及遭遇勒索抢劫 炒作味愈演愈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6 2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孙燕姿埃及被地陪勒索抢劫一事,在炒作的猜测声中逐渐平息,日前负责孙燕姿埃及行程的当地旅行社突然跳出来,反咬唱片公司欠钱。

      孙燕姿埃及行可谓“惊险”,但如今旅行社方面却反咬唱片公司一口,称孙燕姿一行22人前往埃及拍MV,旅行社报价74万台币,但不包括器材费用,外景队仓促成行,按照埃及法规,还欠器材费台币37万多,旅行社先代垫,最后要求唱片公司刷卡,偿还费用。

      后来刷卡被说成是勒索,让旅行社很不满,要求唱片公司道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