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像奖小S抱怨星光大道 发誓再不来香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1 2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尽管获得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的周润发、李连杰、巩俐、李心洁与杜琪峰同时缺席,而收到邀请函的成龙、刘德华、周星驰等大腕也都没有现身,但星光大道上,既有梁朝伟与刘嘉玲抢尽风头的“演出”,又有舒淇、林熙蕾、梁洛施、蔡卓妍与宋慧乔等诸多身着低胸礼服的美女,红地毯上的秀场还算是颇有看头。

      大小S的露面让媒体有了新疑问:身穿红色修身礼服的小S曲线毕露,平坦的小腹毫无再度怀孕迹象。而一旁穿着鹅黄娃娃装的大S却腰身粗壮,和平时娇小的感觉完全不同。现场不少媒体猜测:难道怀孕的不是小S而是大S?在颁奖现场,大小S作为嘉宾也拿“造人”开起了玩笑,表示今年的计划是为家族再添一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