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茹芸吴克群情侣装亮相 单曲畅销甜蜜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30 23: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许久没发片,但许茹芸不着急,她先以单曲唤起大家的记忆,由吴克群为她所写的《好听》,以百元有找的低价抢攻市场,果然再下一城,“小兵立大功”,登上五大华语畅销榜的冠军,也为许茹芸下张新专辑,开创了个好的开始。许茹芸特地办了个小型庆功宴,还亲自下厨做菜给吴克群吃,许茹芸做菜时,吴克群也不得闲,忙里忙外的帮忙,还蛮乐在其中的,当吃到许茹芸做到的菜时,还不时举起大拇指说赞,没几口就吃光光了。

      两人不约而同以一身红衣亮相现场,像极了一对情侣。许如芸还为克群亲自下厨做出好吃的菜,两人在厨房忙碌的身影,还有喂菜时暧昧的动作真是让人不得不浮想连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