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拍戏窦靖童当监工 父女哈雷代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9 07: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由李亚鹏、苗圃等主演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日前又转战圆明园附近的一家咖啡厅,拍摄一场重头戏。就当搜狐娱乐播报记者赶到时,却发现不少人在咖啡店外的围观一款大排量的摩托车,一打听原来是李亚鹏价值二十几万的座驾----哈雷戴维森百年纪念版摩托车。

      当天,李亚鹏和苗圃的这场戏主要是表现两人婚姻面临七年之痒,在协议离婚前的一场内心碰撞的情感戏,这样的戏演起来很考验演员的功底,因此在开拍之,李亚鹏和苗圃花掉了大量时间放在台词方面。就在这时,一个乖乖的坐在一旁看着两位对词的小女孩进入媒体视线,当我们正面一打量,发现这个小女孩竟是王菲的女儿窦靖童。

      而就在这时,正在对词的李亚鹏却突然停下来,机警的问起了媒体的身份,并坚决表示,拍戏可以但绝对不允许拍小女孩的镜头,友善的媒体也欣然答应了李亚鹏的要求。与之前图片报道相比,我们看到的窦靖童要比那些画面中漂亮许多,而且还非常懂事有礼貌,在拍摄期间,即便要出去走动也是轻手轻脚,生怕影响到剧组的正常拍摄,而在大多数时间里,窦靖童则是自己坐在一边扮演着现场监工的角色,静静的看着爸爸在演戏。

      在此期间,李亚鹏慈父的一面也让我们有所领略,只要是在拍摄间隙,窦靖童就会迎上去跟李亚鹏交流,两人十分亲密,看不出有半点隔阂,父女俩感情非常好。从早上9点到下午1点,窦靖童一直陪在爸爸身边。直到这场大戏结束,李亚鹏才穿上酷劲十足的哈雷行头,准备回家。

      令我们倍感意外的是,没想到女儿窦靖童也一起搭李亚鹏的摩托车回家,李亚鹏也非常细心的让童童抱紧自己,生怕出现半点差错。随着机车的轰鸣声,父女俩驾着哈雷绝尘而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