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舞动精灵现身上海 大秀歌曲《茉莉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8 22: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日前德国著名流行舞曲组合Groove Coverage(舞动精灵)现身上海Rojam Disco,为自己在中国发行的新专辑《炫舞王国》做宣传,同时也点燃了今年夏天申城的舞动细胞。
    提起舞动精灵的名字,也许还有些陌生,但是只要提到God Is A Girl这首歌,几乎无人不知。从去年年初到现在,这首歌在网络的推波助澜下红遍全国,无数潮人将这首歌曲作为自己的手机铃声,各地夜店频频播出。
     在网络及无数歌迷的热捧之下,而该舞曲的演唱Groove Coverage(舞动精灵)也成为了继迈克学摇滚之后,又一支在华拥有网络巨大影响力的组合。
    第一次来中国的“舞动精灵”脸上无时不带着兴奋新鲜感,在面对记者提问时,还时不时要“秀”一下自己的中文,并用上海话说了“你好”,“我爱你”等,让现场的记者无不惊讶。他们告诉记者,早在来中国之前,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教他们学说中文了。这次来中国宣传,除了北京,上海,还要去西安,武汉,成都等地,体验不同地方的方言是件很另人兴奋的事。现场他们还在歌迷的带领下,献唱了一首中国的老歌“茉莉花”,另在场歌迷和记者惊讶不已。他们也有意在下张专辑中要唱一首中文歌给中国歌迷。看来,“舞动精灵”很有可能在继艾薇儿之后,又一位献唱中文歌的国际艺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