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蒋勤勤计划明年复出 陈建斌甘做"妻管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8 21: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自从当上爸爸之后,陈建斌几乎谢绝了一切媒体专访,除了拍戏、出席一些颁奖典礼外,他闭门不出,专心守候老婆孩子。不过,在拍摄电视剧《光荣岁月》时,陈建斌破例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当记者问到他关于妻子蒋勤勤准备什么时候复出的时候,陈建斌表示自己并不会干涉蒋勤勤什么时候复出,接拍什么戏,并称这是妻子的自由,有她自己的安排。陈建斌更加表示妻子的复出与自己也没什么关系。

      不可否认的是,当上爸爸对陈建斌的改变是方方面面的,大到生活目标,小到日常行踪,陈爸爸如今已经修炼成了新好男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