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楚捧场姜昕演唱会 新专辑下半年出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8 15: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已经在摇滚圈中奋斗了十年的姜昕终于有了一次正式的公演,虽然演出的现场并不是很大,来的歌迷也算不上爆棚,但大家的热情却非常高涨。哪怕有的观众对姜昕并不熟悉,但听到这充满激情的歌声也会被点燃内心的激情。

      从去年开始,大家已经频繁听到姜昕的声音,尤其是《爱的理论》更是广为传唱,不过,作为摇滚歌手的通病,不善宣传让姜昕直到如今才真正浮出水面。当天的这场演出,正是姜昕向流行乐坛进军的冲锋号。为了给自己打气加油,她还特别请来自己多年的好友张楚前来助阵,这位久违了的中国摇滚灵魂人物用一如往昔的高亢歌声唤醒了大家对青春、摇滚的回忆。

      结束演唱之后,《搜狐娱乐播报》在后台独家对话张楚,原来已经很久没有新品问世的张楚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结束当天的演出之后,张楚就将进棚录音。新专辑即将在下半年正式出炉。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张楚停滞了多年的创作脚步再次行走在摇滚路上呢?面对《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张楚这样表达着自己。

      其实,张楚的不少老歌已经深深印在大家的心中,而且张楚特有的那种忧郁气质也令很多歌迷难以忘怀。如今,看似找到新生活的张楚即将推出充满阳光、快乐的新作,不知道他的铁杆歌迷会不会接受?对此,张楚也有自己的想法。

      张楚对生活有了更新、更成熟的认知。不过,新专辑的出炉却并不意味着张楚向市场妥协。用他的话说,在市场不景气的时候推出新歌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从中似乎也能流露出他对新唱片的信心。看来,时隔多年,重新燃起音乐理想的张楚即将卷土重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