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水木年华炮轰选秀怪现象 郑杨之争力挺郑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8 1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水木年华在线视频
    《借我一生》水木年华的爱情乐章
    批台湾流行音乐独赞周杰伦是旗帜
    郑杨之争力挺郑钧炮轰选秀怪现象

      主持人:刚才说到台湾乐坛的现象,说到整个乐坛今年的快乐男声你们都看了吗?

      卢庚戌:没有,我就知道郑钧跟杨二掐起来了。郑钧是我们非常欣赏的音乐人也是我们非常好的朋友,郑钧参加快男跟我们还有很大的关系,在上海问我小卢邀请我去参加评委,我去吗?我们说去,好啊。因为之前对一些选秀我们进行过批评,包括郑钧也是,我说这样的话你去很需要你这样的评委。

      缪杰:真正从做音乐的角度去选拔一个真正有才华的人出来,我觉得现在缺少这样的评委,我欣赏这样的人,欣赏有音乐才华的人,很多评委现在可能不是从这个角度去选人,更多看这个人有没有偶像气质,长得好不好看,声音有特质、创作很有特质的人会被忽略掉。

      卢庚戌:郑钧是很注重音乐的感受,我想他去做评委选出来的人才一定是对歌坛有贡献的人。其实杨二之前我们也有过几次接触,她人很豪爽,很爽朗,有话直说,她确实也是一个不简单的女性。但是在这个事情上我们对事不对人的话,我觉得郑钧选的人才是对的。

      主持人:在这件事情上你会站在郑钧的一头?

      卢庚戌:如果我们去当评委也会按照这种方式,好像搜狐网把选手的事情有一个综述,我简单看了几分钟。我觉得那个选手确实从演唱跟吉他的音乐感觉来说,确实在这样的选秀节目当中不多见,多数的选秀选手做一些比较时尚的举动或者怎样。郑钧看中的包括我们看中的还是他的音乐才华,要说形象来说,郑钧是一个帅哥,按照恣意的标准要求的话,完全可以选漂亮的或者怎么样。但是他还是按照音乐的角度来要求,这个事情上我们坚决支持郑钧。

      主持人:如果那天你们在现场会不会跟杨二掐起来?

      缪杰:难说,不一定掐,我认为对的我一定要坚持,不是一种掐的方式坚持。

      卢庚戌:也许我会掐起来,但是缪杰肯定不会掐起来。

      主持人:当时会把通行证发给这个选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