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借我一生》浪漫温柔 水木年华的爱情乐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8 09: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水木年华在线视频
    《借我一生》水木年华的爱情乐章
    批台湾流行音乐独赞周杰伦是旗帜
    郑杨之争力挺郑钧炮轰选秀怪现象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的在线直播,这里正在进行的是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

      主持人(陈荟伊):大家好,我是陈荟伊,说到水木年华离上张专辑《生命狂想曲》已经有一年时间了,水木年华在2007年对新专辑的精心准备超过半年时间的制作。

      主持人:在07年四月份,水木年华最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完成了,五月份劳动节期间差不多可以跟大家见面了,这张专辑最后定的名字是《双重幻想》,今天非常高兴把水木年华请到我们的节目当中,我们非常欢迎请到卢庚戌和缪杰。

      卢庚戌:搜狐的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网络上的朋友一直在问这张新专辑,我刚才介绍在五一期间,准确时间是什么时候?

      卢庚戌:五一节过后。

      主持人:名字确定了?

      卢庚戌:《双重幻想》。

      主持人:有什么含义?

      卢庚戌:有几个含义,一个双重有两种解释,一种是两种,等于说我们这张唱片的音乐激情的摇滚乐,有抒情的民谣都会在这张唱片里面反映。双重还有多重多种音乐元素的意思,也会在这张唱片里面反映。

      主持人:实际上音乐的风格多一点点。

      卢庚戌:对,比较多元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