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女星忽悠中国女排 明星做人应该更厚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7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阿拉……阿拉……”一首充满宁波特色的歌曲《让世界与我们共成长》在国家体育总局的会议室里唱响,著名歌手斯琴格日乐作为演唱这首中国女排主场主题歌的五位歌手之一,为大家作了一次精彩的现场演绎。

      据了解, 《让世界与我们共成长》从创意策划、词曲创作、进棚录音、后期制作,到MTV拍摄,前后有半年多时间,到去年8月终于杀青,并进行了前期推广。从一些城市电台的歌曲排行榜来看,这首歌已经聚集了大量的人气,颇受听众的追捧。中国女排队员宋妮娜说: “这首歌很好听,自己听了很感动,很振奋人心。不管是心情好还是不好的时候,听了这首歌,心情都会变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