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卢巧音签约新东家 对音乐热诚不减丝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3: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卢巧音足足在乐坛静止了两年时间,虽然曾传出嫁人退休的传闻,但对音乐热诚仍然不离不弃的她,签约新东家再卷土重来。

      虽然两年没在乐坛出现过,但卢巧音表示私底下依然没有停下来,继续写歌、作曲,不会浪费时间。” 地下传播渠道见成效大碟虽然在4月中推出,但卢巧音“先下手为强”,将国语歌《走慢点》放上网任人下载,能够想出这些新鲜主意。

      在新碟内,她还会照顾着“孩子”的诞生,卢巧音说:“虽然我会有监制,但到底自己都是搞乐队出身,知道1首歌诞生的过程,所以对制作方面也希望学以致用,尤其看着如何生个孩子出来,那种感觉真的很开心。” 零压力签约新东家至于加入新公司的大家庭,卢巧音的感觉是:“除了有新火花之外,大家会互相坦白和尊重,而且自由度很大。“压力呢?”基本上新公司完全没有压力,因为公司可以让我自作主张,假如 说这些是压力,我想应该是动力才对。” 卢巧音表示,当初跟公司谈签约问题时,反而比较注重在自己是否适合新公司,比考虑金钱上的问题更为重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