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出 明星争奇斗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1: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年度影视颁奖,有韩国“奥斯卡”之称的百想艺术大赏创办于1965年,颁发给过去1年间播出或者上映的电影、电视作品,日前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在首尔隆重举行了,颁奖礼上上是星光熠熠,该来的明星是一个不少。

      RAIN(RAIN新闻,RAIN音乐,RAIN说吧)的出场赢得了红地毯上最劲爆的追逐。这位小眼睛男人面带微笑,却似乎刻意和女主角林秀晶保持着距离。换了新造型的李俊基也掀起了一股狂潮,他收起“妩媚”,显得更加阳刚,甚至握起拳头显示自己的信心。《王的男人》让他一举入围电影类人气奖。当然,红地毯上最养眼的,还是各路女星的时装秀。韩国著名演员崔真实身着白色礼裙亮相,最近她刚刚凭借《坏女人,好女人》在韩国掀起一股收视热潮。40岁的她已经有两个孩子,魅力丝毫不减。金正恩选择了大胆的着装。凭借《夏娃的诱惑》和《家门荣誉》,不少中国影迷也开始关注她的表演。一身墨绿吊带裙的朴诗妍获得了三项提名,最具人气电影艺人,最佳电影新人奖以及最佳电视剧新人奖。不过更让她出名的是她和“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成员文政赫的恋情。刘仁瑛的黑色礼服别具特色,腰上的镂空和夸张的裙摆吸引了不少媒体目光。孙艺珍的礼服则充满异国风情。许多中国观众因为《爱有天意》和《夏日香气》认识了这位女星。李莞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白色小礼服上点缀蓝色,一副眼镜衬出十足的书生气。而作为韩国的笑星,金信瑛自然出场少不了“惊世骇俗”的言行,这不,他一路走一路提裙子,让大家充分注意他的装扮。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成员李珉宇和金东万出现也引起一阵轰动,金东万此次获得了电视剧类人气奖提名。相比之下,同样一起走红地毯的金柱赫和宋智孝似乎就没那么默契,两人在接受媒体拍摄时多少显得有些心不在焉。郑日英和崔贞媛以黑白配出现在红地毯上,不过崔贞媛的裙子似乎太长了,每上一步台阶都不得不放缓脚步,这倒正好给了一旁的男伴充当护花使者的机会,最佳拍档非两人莫属。

      target=_blank>神话音乐,

      href="http://s.sogou.com/say?md=listTopics&name=%C9%F1%BB%B0"

      target=_blank>神话说吧)成员李珉宇和金东万出现也引起一阵轰动,金东万此次获得了电视剧类人气奖提名。相比之下,同样一起走红地毯的金柱赫和宋智孝似乎就没那么默契,两人在接受媒体拍摄时多少显得有些心不在焉。郑日英和崔贞媛以黑白配出现在红地毯上,不过崔贞媛的裙子似乎太长了,每上一步台阶都不得不放缓脚步,这倒正好给了一旁的男伴充当护花使者的机会,最佳拍档非两人莫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