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eborn性感旗袍秀身姿《花泪》玩时空交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09: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一直以来保持着时尚前卫风格Reborn组合在新歌《花泪》MV中完全地颠覆了她们之前的形象,演绎起了老上海的歌女。而她们所穿着的旗袍正是电视剧《周璇》中张柏芝所穿过的,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对小妮子竟然还是周璇的FANS,难怪唱起周璇的老歌来如此得心应手。

      平时总是一副街头打扮的Reborn组合穿上了旗袍颇有一番老上海歌女的风韵。在怀旧的场景中,在留声机的伴奏下两姐妹在一个老式话筒前唱起了她们的新歌《花泪》。这一刻,是 Reborn还是周璇,似乎眼前这一幕已经很难分辨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