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坤放炮 称郑钧不该与“杨二”同流合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08: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在信息快餐的年代,很少人会花大量的时间来了解一个歌手的音乐品质,因此从商业营销的角度来看,用曝光率和头版头条来增加眼球效应才是硬道理。明星一些隐私、炮轰、以及口水战之类的话题也在此时孕育而生。发新片的歌手杨坤也毫不例外,这其中也不乏他率直性格的原因。当然媒体在其中也起着催化剂的作用。

      在媒体提问的环节里,杨坤也显得有些被逼无奈,而接下来关于“选秀”“郑钧与杨二车娜母的口水战”“内幕”这些,杨坤散发出的火药味也充斥着整个现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