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孙燕姿亲密亮相 不争一姐当姐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5 21: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张惠妹前阵子高调加盟百代公司,成了娱乐圈的一大热点新闻,而百代三大天后张惠妹、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和孙燕姿到底怎么和平共处,也成了外界揣测的焦点。在这个风口浪尖,蔡依林和孙燕姿却同时现身接受访问,至少从表面上看,两位天后依然亲密无间。

      如此亲热地出现在大家面前,不明就里的人还真会把她俩当成一对好姐妹呢。其实两位在百代的际遇虽然各有千秋,但在人前的功夫却是一向做足,毕竟都是闯荡娱乐圈多年的老将,是新人的榜样。

      一边感叹着年华易老,一边对于事业,她们可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张惠妹最近高调加盟百代,很大程度上打破了蔡依林和孙燕姿之间的平衡,这二位抱着积极应战的态度,已经开始暗自谋划未来的演艺方向,寻求更广阔的天地。

      都说“一个和尚提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不知这三足鼎立的格局能否换来集体胜利的完美结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