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远征被指抨击葛优 引发双方口水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5 20: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冯远征不久前一句无心的话被很多媒体误认为是直指葛优,本是好朋友的两个人在不同场合也都不停的在回应这件事,日前,冯远征终于受不了了,通过电视镜头做出了最后一次回应。

      4月初,正在排练话剧《全家福》的冯远征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针对明星出演话剧的现象表示那些歌星和小品演员演出的只能算是舞台剧。事后,一些媒体对冯远征的这番话进行了曲解和不实报道,称其言论直指正在出演话剧《西望长安》的葛优。由于媒体转载越来越多,最后连葛优也不得不做出回应“……只有在人艺剧场可以不带麦克风,在任何一个剧场……尤其我们深圳的剧场是个会场,人艺的你不带试试,我觉得话剧的这些艺术家嗓子也是挺宝贵的……”

      本来一句无心的评论,却弄得本来关系不错的冯远征和葛优两人不停在媒体前进行回应。一来二往,冯远征有点忍不住了“……我根本没有炮轰,那些采访是我在后台的时候,一些媒体采访我,把我的意思曲解了……”冯远征事后也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回应此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