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奇隆恶补诗词装风流 弃武从文演李后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5 2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39集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将播出,该剧由吴奇隆、黄文豪、刘涛、潘虹联袂主演,围绕李煜与赵匡胤这一文一武两个皇帝的迥异人生和坎坷命运展开,讲述了在五代十国时期乱世之中两位帝王与一位美丽女子娥皇传奇而又凄美的一段爱情故事。

      《问君能有几多愁》的剧名源自李煜的一首词,赵匡胤与李煜,一位是北宋的开国皇帝,一位是南唐的亡国之君,他们两位正好代表了“兴”与“亡”,“胜”与“败”的两种对比,故事通过大周后娥皇连接两个帝王,体现不同出身、不同教育、不同个性的两个男人在大时代中,因不同观点,采用不同的方法与环境抗衡,而得到不同结果的令世人感慨回味的故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