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好男儿宣传新专辑 蒲巴甲奋战迎高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5 2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日前蒲巴甲与兄弟联出现在了一个乳品活动的代言会上,面对新一届好男,他们觉得有压力,但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才最关键,蒲巴甲更是放弃了很多活动,投入到了高考之中。

      蒲巴甲和兄弟联出席活动,对新一届好男儿颇有感慨。毕竟江山代有才人出,去年的好男儿也不敢掉以轻心,为此,兄弟联眼下就在全力以赴宣传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

      这首《永远都会在》,由才女徐若瑄亲自撰写歌词,兄弟几个当然十分满意。而蒲巴甲自从拍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之后,似乎迟迟没有新作问世,一问才知道,原来他和普天下众多学生一样,正忙着复习迎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