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舌战升级 杨二车娜姆斥郑钧没资格当评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4 21: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和韩寒的口水仗刚刚告一段落,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又被爆出和杨二车娜姆翻脸了,同是一场比赛的评委,两个人的矛盾却让比赛中断了,郑钧至今不肯接受采访,而杨二车娜姆却有一肚子的话倾诉。

      在快乐男声西安唱区的预选赛上,第一次担任选秀评委的郑钧和杨二车娜姆在能否让一个选手过关的问题上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郑钧愤然离场,而杨二车娜姆也表示要辞去评委一职,提前打道回府“……他拍桌子走人,留下我和张东两个人,这对选手情绪影响很大……当场还对我说我是选“男色”……”

      郑杨两人的矛盾不仅仅是因为这一个选手。郑钧也曾表示,无法接受杨二车娜姆的选择歌手的标准,认为杨二车娜姆完全不懂音乐,只注重选手的外形,而他对杨二车娜姆说话时总要夹杂很多英文也非常反感“……我平时就是这样说话,现在都提倡说英文……”

      虽然两人在闹翻之后就没有再见过面,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两人还要继续合作。从杨二车娜姆的态度中,很明显的看出两人之间的确有矛盾。很难想象,带着这样的矛盾,两人怎么继续接下来的合作“……我是个很大度的女人,可以和他继续合作……他没有资格当评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