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杨丽菁回忆初恋 拍戏恋情受限寄情双胞胎兄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4 14: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杨丽菁在线视频
    一夜瘫痪靠意志重站立成瑜珈教练
    香港打星遭不公对待收入难温饱
    回忆初恋寄情双胞胎兄弟

      魏君子:那个时代的女打星就那么几个,后来杨紫琼92年复出拍《超级警察》,那个时代其实您怎么看待杨紫琼当时的复出?

      杨丽菁:因为她那时候是结束了那段婚姻,我觉得演员不光是演员还是普通人,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回来很好啊,每个人还是要找她自己的舞台继续让自己漂亮地活下去,为什么这样问我?想我怎么讲?你很坏啊。

      魏君子:内地比我年轻的网友粉丝可能从《香帅传奇》认识到你,我这一代在IT时代算是老古董了,《香帅传奇》是去台湾拍的系列吧?

      杨丽菁:去台湾,那时候跟秋哥。

      魏君子:就算是衣锦还乡了。

      杨丽菁:那个时候因为拍打戏拍得很烦,为什么香港电影不行了,一样的场景,船场、工场,开场大打,中场小打,结束大打,我好烦,想转型,当时拍古装有侠女,突然拍文艺戏琼瑶戏大家不相信,古装戏有武功,电视剧40集可以说故事,对表演会有进步,电影以前的动作两个动作的节奏很快,你很难去表演。刚开始接香帅、纪晓岚还有乞丐皇帝朱元璋。

      魏君子:那个时代很多人从电视剧认识你的。

      杨丽菁:很多小影迷是从香帅那时候跟我的。

      魏君子:按照郑少秋的演技跟你演……

      杨丽菁:我跟他演,其实他跟我爸爸年纪小一点点而已,吊钢丝,我说秋哥不用,我比较年轻,我来吊。只有一个箱子可以踩,你踩。你觉得他很辛苦,而且他是香帅,倒的话怎么办?他在演香帅许多状态最好,光不够,我是上关无奇,你先上,怎么拍都够,光不够我就上,没关系。可是秋哥很好,很照顾我。第一次学骑马,香帅是我第一次骑马,而且第一次来北京,我们的片头是来北京,开记者会,秋哥也是很照顾我。拍动作片习惯眼睛这样,他说不行,眼光要柔一点,蛮可爱的秋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