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香港打星遭不公对待杨丽菁爆一月收入难温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4 14: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杨丽菁在线视频
    一夜瘫痪靠意志重站立成瑜珈教练
    香港打星遭不公对待收入难温饱
    回忆初恋寄情双胞胎兄弟

      魏君子:香港当时评论报道,每天早晨起来会跑步练功,大家都很期待,因为杨紫琼的《皇家师姐》是很成功的例子,当时三大武师来帮她练功,到您的时候有没有武术指导帮你,你之前是舞蹈功底。

      杨丽菁:我比较可怜,戏拍一半女主角没有了,我去的时候是速成了。戏拍了只剩下女主角没拍,我根本没有时间学,也没有预备功夫,一来就是你要打,你不能打就走人。那种压力是很大的,那时候我早上8点要拍戏,我会提早五点起来练功,那时候不懂得什么镜位,尤其动作片,那时候很苦。为什么后来韧带跳断了不敢休息,因为怕被换掉了。那时候也不懂得到香港哪里看医生,怕不怕?不怕,拍到最后现场打止痛针,拍完戏之后就带我去抽水,两个膝盖都快断了。我拍《皇家师姐》到第六部雌雄大盗、直击证人、地下兵工厂、海狼。第一部戏票房不好,第二部戏过千万,就一直奠定在香港的打女基础,可是我那时候没有时间学,也没有时间说会不会,又不会讲广东话,戏那边是等你的,你不行后面有两个人准备着,所以压力很大。当时袁和平导演。

      魏君子:《雌雄大盗》是袁振洋导演。

      杨丽菁:我记得袁振洋训练我,我到镜头就歪掉,不敢打镜头。我闭着眼睛打,流血了,我看到血流下来了,再打。我说导演你流血了。我想我待会儿一定从三楼跳下来,他人蛮好的,他说你要负责任,叫我要娶他,蛮好的。我一路走来很辛苦,但是遇到很多帮我的人,我有时候自己不大敢回想那一段往事,如果摆在现在我根本没有勇气,年轻总是有一股傻劲跟冲劲,现在再叫我去那样离乡背井或者怎么样我都不敢。

      陈荟伊:你当时去香港是签约德保。

      杨丽菁:我很穷,你看的六部打戏,我一个月的薪水几千块钱,不到五千,而且我自己要生活。你看香港的环境消费那么高。

      陈荟伊:所有都不管吗?有住的地方。

      杨丽菁:有宿舍,其它不管,宿舍很不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