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瞿颖露幽默功底 想说相声要找郭德纲搭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4 08: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尽管五一期间电影频道播放的影片远不如春节档期的质量,但为此电影频道还是不惜重金,为五一期间即将播放的影片,大张旗鼓的做起了前期预热,甚至还请来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主演宁静、瞿颖、沈星几位明星为来助阵。

      虽说是来为电影频道做宣传,不过沈星聊着聊着话题又变成了私房菜,关于菜说的头头是道,而宁静则更注重主题,当然也不忘把弟弟舜文齐宣传一下。至于多栖艺人瞿颖在台上是又唱又跳,不过现场播出的一段VCR,却让瞿颖立刻变得有些不好意思。

      从舞林大会再到溜冰大会,瞿颖似乎更中意于参加这些明星选秀的活动,这不又听说什么还有相声大会,瞿颖还想一试身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