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变身超大充气公仔 新专辑重金打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3 21: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S.H.E这三个可爱的小女生真是越来越可爱,她们在台北为自己即将发行的第十张专辑《play》举办了倒数发片及公仔揭幕活动。这次她们特别带来的三个S.H.E公仔将坐镇各区一起倒数发行。

        与此同时,歌迷对这三个可爱女生的热情也是非常高涨,大家齐声举手随着S.H.E宣誓全力保护这三个分身公仔的安全,不让她们被别人乱PLAY。

      此次she的新专辑同时推出豪华版与平装版,更发誓说这次的平装版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买贵了还退差价!看来为了专辑的推广她们的新花样也是越来越多!所有喜欢SHE的歌迷们还等什么?行动起来跟着她们一起倒数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