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西安赛区海选收尾 北京快男前途难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3 17: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将于4月7日全国启动,一直扑素迷离的第六唱区也于今日得以确定,西安最终确定为快乐男声第六唱区,而北京上海则为重要报名点。
      作为历史人文气息浓厚的陕西,从这里走出去的民谣歌手很多,比如许巍(许巍新闻,许巍音乐,许巍说吧)、张恒(张恒博客,张恒新闻,张恒说吧)等就是从西安走出来的著名歌手。
      对于最终将第六赛区选择在西安,“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新闻发言人、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此次最终选择在西安举行,一方面是为了照顾西北地区选手的报名,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三个报名点中,全国观众对于西安的呼声最高,且西安高校林立,有梦想敢追求的优秀青年很多,作为主要是吸引年轻人的活动,相信这里的选手一定会创造一个奇迹。同时,北京和沈阳最为重要报名点,也将采取特别优惠政策,委托当地有影响的媒体选择5位优秀选手进入指定唱区的50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