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润东上海签售新专辑 期待与张学友合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2 2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等待七年,何润东全新国语大碟《好想对你说》bench body上海签售会今天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年初刚在上海获得“最具热心闪电之星”的何润东不仅当场宣布将当天所有签售收入捐给慈善基金会以帮助智障儿童,更成为首个“为特奥加油”慈善扶助计划的明星大使,签售会上,贴心的歌迷更是送上“最佳男歌手”奖杯,预祝何润东时隔七年再闯歌坛取得佳绩。

      七年后重返歌坛,何润东显然感触良多,表示七年的时间让自己无论在声音、技巧和表现力的各方面都成熟和改变了很多,也希望以这张专辑对默默支持自己多年不离不弃的歌迷一个交待。昨晚刚在上海看完张学友演唱会的何润东表示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像张学友那样能在那么大的舞台开演唱会,更希望能有和张学友合作的机会。 “学友大哥的歌声真的很棒,昨晚特地去八万人的现场看,如果有一天能和他合作将是我莫大的荣幸,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