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真伊》掀热潮 宋慧乔河智苑一决高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1 22: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日前电影制作公司首度公开了宋慧乔首部主演的影片《黄真伊》预告片。

      《黄真伊》讲述朝鲜时代顶级艺伎黄真伊的一生,因影片曾在朝鲜金冈山拍摄,又是由宋慧乔饰演主人公黄真伊所以备受关注。

      在预告片中,以表现“我不会像她一样生活”等坚强意志的对白,给新片注入了坚强的生命力。预告片中还包括了男主人公柳志泰拍摄新片时的花絮和宋慧乔的不凡演技。但预告片真正经典场景为宋慧乔的梦幻背影。另外,片中的黄真伊与平生第一个男人刘志太的床戏更让宋慧乔散发出女性的成熟魅力。

      不仅如此,《黄真伊》表现的古代服饰和发型都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