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陪性感女郎走秀 做老板上瘾要隐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1 2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这次陪着陈冠希一同走上T型台的,是几位光艳照人的混血名模。而美女当前,一向爱玩的陈冠希却丝毫提不起兴趣,甚至还有些心不在焉。

      可能是最近繁忙的工作影响到了陈冠希的情绪,当天的他明显有点不耐烦。最近陈冠希除了频繁参加商业活动之外,又接下了一部好莱坞的片约。而过几天,他还要推出最新的国语专辑。其实,陈冠希把演艺工作排得这么满,是为了一个更大的计划。

      自从开了自己的公司之后,陈冠希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公司的运营上。目前,陈冠希旗下已经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唱片公司、影视公司。最近,他甚至开始酝酿做艺人经纪。而当CEO颇为过瘾的他,又再次把隐退演艺圈的计划提上日程。

      在演艺圈里,把退休经常挂在嘴上的明星,恐怕只有陈冠希一个人。虽然他反复强调自己马上就要退休,但眼下,已经没有几个人真正在意这件事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