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积极做慈善 回应金像奖颁奖事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1 21: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新近签约诺基亚音“悦”人计划的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胡彦斌、薛之谦、吴克群、等艺人身着清一色的白色主题衫亮相发布会现场。

      不仅在服装上绝对配合新东家,明星们在现场还主动肩负起了宣传慈善行动的义务。

      作为诺基亚的首批签约艺人,六位歌手的第一次行动就是集体参与录制了慈善公益歌曲《听见了爱》。

      这首由方文山填词、张亚东制作的《听见了爱》是为回声儿童基金会的成立创作的主题曲,收入所得将全部捐献给基金会,用于帮助那些失聪的儿童。

      发布会当天,始终友善的面对媒体的张靓颖,并没有逃过记者对她前几天在金像奖颁奖礼上读错得奖人名的发难。

      面对指责,张靓颖显得相当的诚恳,还大方对两位被自己念错名字的获奖者表示了歉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