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女萧蔷再惹整容风波 直言不排斥嫁豪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22: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印象中,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似乎是为萧蔷专门创造的,不过林志玲的出现,却是硬生生的将萧蔷从美女宝座上挤下。好在护肤品厂商够衷心,使用萧蔷做代言,一下子就是九年。日前,厂商在北京开设了新的门店,萧蔷也第一时间赶来捧场。

      不顾北京乍暖还寒的天气,萧蔷以一身低胸短裙的清凉妆扮,现身宣传。已经39岁的萧蔷,出现在媒体面前依旧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以致于媒体一上来就直奔整容话题。

      不光是连续九年代言一个护肤品,而且最近她还抢走了死对头林志玲代言航空公司的位置。几年来一直受压于林志玲的萧蔷,这一次也终于出了口气。因此就算面对已经许久没有作品问世的尴尬,心情大好的萧蔷也毫不在意。

      之所以能够抢走林志玲代言航空公司的位置,就是因为林志玲卷入刘嘉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三角关系,影响到她的形象。对林志玲和富商郭台铭的事件,萧蔷又有何看法?

      一再强调自己是单身的萧蔷,并不排斥找个有钱人,或许有一天她也会嫁入豪门,估计到那个时候,她应该不会再介意和林志玲的美女之争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