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者之心》幕后揭密 演员接受特殊训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22: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本月17日,《王者之心》在北京五家影院进行了提前点映,点映的火爆场景让京城各大影院的经理吃了定心丸,他们纷纷表示:放映票房比较好的话,将会安排更多的放映厅。

      《王者之心》称之为是《勇敢的心》姐妹篇,讲述的是由于爱情而引发巨大战争的故事,片方不惜花费重金邀请到曾担任《勇敢的心》、《最后的武士》、《角斗士》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特技指导尼克·鲍威尔受邀担任该片的特技指导。因此,在片中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到一场催人泪下的爱情绝唱,还可以再次领略到尼克·鲍威尔手下的激烈战争场面。尼克·鲍威尔也非常自信,他们耗资1.3亿美元完成的《王者之心》绝对不亚于《勇敢的心》中的精彩演绎,因为他们对片中的每一位武术演员都实施了专项训练,其中主演詹姆斯·弗兰克更是接受了长达6个月的剑术培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