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红雷大方谈巩俐 接演《梅兰芳》遭质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22: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孙红雷邬君梅来深宣传新片《上海红美丽》拍出老美眼中的上海中美合作拍摄的影片《上海红美丽》昨日下午在嘉禾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看片会后,主演孙红雷、邬君梅和导演奥斯卡与深圳各家媒体进行了一场话题活跃的对话。

      《上海红美丽》的故事发生在经济迅速发展的中国现代大都市上海,由美籍华裔影星邬君梅扮演的主人公朱美丽是一个八岁男孩的母亲,因其丈夫遇害,她决心挺身而出,然而陷入为夫复仇和骗局困境中的她渐渐不能自拔……影片导演正是邬君梅的丈夫奥斯卡。这部电影贴着明显的邬君梅标签,而且许多符号式的东西始终贯穿着整部电影,很明显,邬君梅和她的美国丈夫在有意识地拍摄一部好莱坞式的中国电影。虽然电影镜头更多是想表现今天的上海以及一个上海女人的欲望和阴谋,但影片情节铺排里处处制造的好莱坞式的悬疑和概念却没有顺理成章,看片会后,很多人都感觉一头雾水。

      在随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就票房问题,主演邬君梅表示并不在意,她感觉这个片子孕育了三年现在才拿出来,这个意义已经很大了。邬君梅说:“此片是奥斯卡完成的一个心愿,他终于拍出了他眼中的今天的摩登中国。影片倾注了他对中国的独特情感。”正如奥斯卡之后所说的那样:“我对上海这座城市充满好奇。”影片中邬君梅演技突出,而孙红雷饰演的律师角色,貌似一个旁听者,却串起整个故事的脉络。对于内地演员的表现,奥斯卡说他不喜欢演员脸谱化,这次和中国演员合作,他非常享受。比如孙红雷为扮演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功课,后来进了剧组,却放弃了之前的功课,跟随导演的思路去探索他不熟悉的表演。而对于片中另一中国演员葛优的表现,奥斯卡称,葛优的天才和个性带给了他很多灵感。

      有记者请孙红雷对邬君梅和巩俐这两个合作过的女演员做个比较,孙红雷说两人不具备可比性,他对邬君梅的感觉是自信、自由、疯狂。

      这部由邬君梅、葛优、孙红雷联手主演的影片本月29日将在深圳各大院线正式公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