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全新官网落户搜狐 真情流露谢影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16: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4月23日,李亚鹏的全新官网正式落户搜狐。对于自己在搜狐的“新家”,李亚鹏显然非常看重,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李亚鹏真情流露的表达了对陪着自己一路走过来的影迷的感情,“做我的影迷很不容易,感谢这么多年你们一直陪我度过,以后我会多与大家在自己的官网里交流,让我们一起成长。”

      李亚鹏称自己虽然一直没有在网络上与自己的影迷正式交流,但自己一直都在关注这些朋友,“希望大家能体谅我一直没有与你们有太多的交流,但其实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你们的确帮助了我,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我真的在那些留言和帖子中获得了很大的力量。”

      对于自己的全新官网,李亚鹏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我以前跟官网的朋友,台湾鹏情万里的影迷以及内地真情世界的影迷交流的都很少,包括对自己网站的管理也不好。以后新官网落户搜狐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以前死机啊,页面打不开的状况,我想我会跟大家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

      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李亚鹏真诚的表达了对自己影迷的感情,“我以后会尽量多拍戏,拍大家喜欢看的好的作品,我希望能跟大家成为一生的朋友,希望你们能跟我一起成长。”

      此外,李亚鹏还希望自己的影迷能够参与到自己的嫣然基金的事业中来,“我会在全新的官网上与大家更多的交流这个事情,也会定期组织一些做义工的活动等等,让我们一起把爱传出去。”

      文 海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