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北美卖座喜剧 《人生遥控器》抢鲜视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12: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的美国喜剧影片《人生遥控器》19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电影用一出离奇而又搞笑的另类故事吸引了观众。

      影片的男主人公麦克尔因工作压力而忽略了家庭,享受不到天伦之乐。一个偶然的机遇,一家电器老板推荐给他一种可以控制很多事情的“万能遥控器”,从此,麦克尔的生活似乎变得惬意自如,生活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可是福祸相依,万能遥控器一旦失控,麦克尔的生活就被搅得乱七八糟。这让麦克尔深感受人生不是用遥控器一点就能万事大吉的,生活的日子还需要用心经营,个中酸甜苦辣也要细细品味。

      影片由执导过《婚礼歌手》《环球地球80天》的柯拉西担任导演。据了解,影片在北美一上映,首周末就占据冠军宝座,上映三周,票房收入就达到1.6亿多美元。好莱坞喜剧明星亚当·桑德乐和曾在《珍珠港》担任女主角的凯特·贝金赛尔分别出演戏中男女主人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