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坤“改行”《牧马人》 新专辑全面转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12: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就是歌手杨坤,从现在开始,还有两天我们就会在市场买到他的个人全新专辑牧马人了,听到这个名字,不知道你会想到什么,反正我是觉得和杨坤以往歌曲的名字又挺大的反差。你说得没错,这张专辑的风格有所变化,用杨坤自己的话来讲,就是他现在已经不再是以往的那种苦大仇深的感觉了,变得更加乐观开朗了,这也是他换了新公司后推出的首张个人唱片,接下来就让我们去看看现在的杨坤吧

      的确,在经过了两年多的沉寂之后,杨坤终于推出了自己签约新东家之后的首张个人大碟《牧马人》/一说到杨坤,我们印象最深的或许还是那个唱着《无所谓》,有着沙哑磁性嗓音的歌手,而这张全新专辑的推出,究竟是让我们继续体验杨坤以往所特有的气质,还是会带来一个全新的感受。我们尚且不得而知,但是,从他接受采访时所说的来看,这张新专辑至少有了那么点儿和以往的不一样。

      也就是为了《牧马人》这张新专辑,杨坤特意请到了李偲松、张亚东、郭亮等众多华语乐坛顶级人物共同参与,从而让唱片有了品质上的保证,专辑的音乐母带也是在美国最顶级的录音室完成的后期制作,同时为了达到视觉上的效果,这首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编曲的主打歌《牧马人》也是远赴新疆取景拍摄。我们现在看到的这首歌的mv,杨坤自己也才是第一次看到。而当谈起为什么选择在新疆拍摄时,以往我们印象中不善言谈的杨坤打开了话匣子。

      专辑另外一首歌曲《月儿圆》的mv,更是大胆采用了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就是从头拍摄不关机,这对于杨坤也是一个考验。为此,三首歌的MV足足拍摄了7天的时间。看到这些画面,杨坤也为我们即兴讲解起了他在新疆的拍摄生活

      在不到一个小时的采访中,杨坤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开朗善谈,用他自己的话来讲,“苦大仇深”早已经是过去时了。看来新专辑《牧马人》的推出,对于杨坤来讲很可能会是一次人生的转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