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遭遇车祸奎贤伤势严重 父亲透露新情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1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Super Junior 4名成员李特、恩赫、神童、奎贤在19日凌晨遭遇了严重车祸。

      Super Junior4名成员在前一晚完成了当天的工作之后,当时他们乘坐的车子在首尔江南地区发生了意外,整个车子都被掀翻在了路面上,遭遇车祸的4名成员中受伤最严重的奎贤目前仍在江南的某医院接受急救治疗,据特派记者介绍,奎贤是尾骨断裂和大腿骨骨折,现已脱离危险,只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治疗,其他成员均受轻伤,眼部有擦伤,部分成员脚被扭,并没有大碍,伤势已经稳定下来。

      记者也第一时间采访到奎贤得父亲,他表示奎贤一直都在检查,没有太大的问题,大家不要担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