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壹基金启动 周迅徐静蕾甘为李连杰做义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09: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由李连杰发起的“壹基金”公益活动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终于启动,4月19日,李连杰亲自参与了“壹基金”的启动仪式。虽然会场布置的并不豪华,但弥漫的浓浓爱心却感染了不少到场嘉宾。当天,所有参与启动仪式的工作人员以及嘉宾全部都是义务出席。来自明星足球队的吴京、井冈山、黄健翔以及司仪李霞也都在此行列中。

      虽然壹基金是由李连杰发起,但要推行并取得成效还需要各界人士的齐心协力。除了明星足球队的队员以及李霞之外,周迅、徐静蕾更是以永久义工的身份出现在启动仪式现场。作为内地最为当红的两位女星,其实她们早早就与李连杰的壹基金结下了缘份。

      虽然平时他们的工作很忙,但参与公益事业周迅与徐静蕾还是非常的积极。作为壹基金的永久义工可不是仅仅口头表示就算了,而是要广而告之、以身作则才行。

      其实,作为明星周迅和徐静蕾也没少参与慈善相关的活动,但后来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发现,有些所为慈善活动不是雷声大雨点小就是一锤子买卖,似乎还有一些是在借着明星效应进行炒作。那些宣传活动举行的轰轰烈烈,但开始之后甚至都没有了下文的假慈善活动着实伤了他们的心。

      后来就不去了……琢磨着自己作……

      如今,有了李连杰与中国红十字总会联合成立的壹基金,周迅和徐静蕾终于有了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的舞台。说来,此次参与壹基金,也是他们深思熟虑才为之。为了这一新近崛起的公益事业,她们义不容辞的成为了排头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