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师洋复出“江湖”搞怪 有人欢喜有人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00: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陈敏  

  •   消失了半年,师洋对支持他的观众深感歉意,但是这半年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来说,其实是弥足珍贵的。

      整整半年,师洋终于破冰而出,与上腾也算是冰释前嫌,那对市民来说,会不会张开双臂欢迎师洋的回归呢?师洋的归来让人欢喜让人忧,从去年参加型秀到现在,在他身上从来没有停止过争议。而他无厘头的搞怪风格,甚至还映射到了今年的选秀赛场。从我们的随机街坊中看,只有40%的受访者愿意继续支持搞怪选手,但更多人认为,类师洋选手的出现只是满足了一部分人的娱乐诉求,但艺人的立命之本不在模仿,没有实力、缺乏个性,出现再多的复制品也是浪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