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敖前妻胡茵梦 解读明星自杀事实真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20: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大鹏: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搜狐娱乐播报的明星在线,我是大鹏。
      陈荟伊:我是陈荟伊。
      大鹏:今天是我们二位第二次主持,任务非常艰巨,希望通过今天的访问看到嘉宾不同于以往的另一面。
      陈荟伊:我知道大鹏为什么这么说,今天到场的嘉宾她实在是太厉害了,她的经历可以说是不可思议,用传奇而丰富来说都不足以形容,欢迎我们今天的嘉宾胡茵梦老师。
      大鹏:胡老师好。
      胡茵梦:两位大鹏好。
      大鹏:今天来到演播室给我们带来了礼物,您的作品,给我们展示一下。
      胡因梦:刚刚出版的《世界在你心中》,我的导师对美国大学里面学生做的记录,大概在70年代出版,但是放到数十年之后的今天看待还是适用于很多人的问题,可以解答年轻人在面对未来的世界、面对未知时候的一些内心了面的建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