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启动仪式(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18: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KaN  编辑:江风  

  •   “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是由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李连杰先生发起和倡导的一项为公益事业的筹款计划,他倡导每人每月最低捐出1元钱,帮助那些确实需要帮助的人们。基金的捐款全部进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帐户,并注明“李连杰壹基金计划”财务透明,定期公布。李连杰本人非常诚恳邀请社会与媒体共同监督。

      4月19日,由李连杰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共同创立的“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当天的启动仪式除了“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亲自到场之外,热心慈善事业的圈中同行徐静蕾、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等人也专程现身为启动仪式助阵。同时在启动仪式上首次对外公布了“壹基金”筹备阶段的募款情况和发展近况。

      为呼吁慈善的主题,“壹基金”启动仪式简洁而朴素,但是仍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到场关注。在启动仪式上,李连杰亲自讲述了自己发起“壹基金”计划的缘起和该计划的宗旨以及救助方向。

      在中国红十字会框架下独立运作的慈善专项基金,在筹备阶段还未进行正式宣传推广时,就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截至到启动仪式前,壹基金收到的善款已经达到了400万元,除了企业的大额捐赠之外,很多普通百姓也亲自参与到壹基金的慈善捐助中来,据悉,通过手机捐款号码999309向壹基金捐款的人次在11万人以上,而向壹基金一次捐款999元,申请成为永久义工的人数也在200人以上。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徐静蕾、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等艺人也作为“壹基金”的永久义工代表出席仪式并亲自呼吁,号召大家关注支持“壹基金”倡导的慈善事业。此外,当天未能到场的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曾志伟、刘青云、陈可辛、吴宇森等则是通过VCR来呼吁大家支持壹基金。

      当天,搜狐网、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等在现场与“壹基金”签定了友好合作协议,将提供尽可能的资源和平台,为壹基金的宣传推广出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