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张杰分享选秀经验 模仿成名歌手并非优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15: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2007年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北京报名活动点已经结束了,五名选手汇总到西安唱区前50强,你作为一个过来人对这些选手有没有什么样的好的建议?

      张杰:现在的竞争和压力越来越大,很多比赛的选手应该放松自己的心态,在选歌上面真的特别重要。机会可能就那么几次,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机会,把歌选好,可能问问朋友自己适合哪些歌,自己再问一下适合什么,综合起来会把比赛至少做得问心无愧。

      主持人:说到选歌,其实比赛开始都是要清唱的,你觉得选什么样类型的歌曲会比较适合清唱这种场合来唱?

      张杰:清唱的场合不适宜太慢,除非你有很好的节奏感,就算你有的话,如果很慢的歌中途会停顿很长的时间,其实你也不会给自己有很多的时间去表现。我觉得中慢速的歌稍微好一点,快的歌我觉得最好有一些音乐来铺垫,所以我说编曲很重要。还有睡眠要好。

      主持人:休息要好。还有很多环节,比如说才艺什么什么的都可以给评委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你觉得什么样的表演可以让老师记住你,是好印象不是坏印象。

      张杰:不是需要太夸张,也不需要奉承老师,也不需要说我是曾经拿过什么奖,因为你站在这个舞台上或者站在这个比赛现场你就是一个普通的选手了,大家应该真的是用心去把一首歌演绎好,这样最能够打动评委和大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