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梅格-瑞恩重上荧幕 甜心变妈咪依旧迷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14: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女人领地》,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位电视剧作家卡特事业不顺利,被著名明星的女友甩了之后,决心暂时离开洛杉矶,回到老家,陪伴年迈的祖母过平静的生活。然而,在老家,卡特很快认识了邻居哈德维克一家,由梅格•瑞恩饰演的单身母亲和她两个女儿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小伙子。在经历了同哈德维克母女一段啼笑皆非的感情纠葛之后,卡特终于恢复了信心,直面新的生活。

      这部影片的故事虽然老套,但是梅格•瑞恩当然是一大看点,单价还记得曾经的她就等于浪漫喜剧,然而,当她不再年轻时,美国甜心也改朝换代了。如今,在《女人领地》里,梅格•瑞恩虽然脸上岁月的痕迹隐隐可见,但这一次她变身成为了两个孩子的母亲,迷人、善解人意的模样并不亚于当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